安静的浮殊

浮生吹作雪,世味煮成茶

老默/高启盛 记仇 老板弟弟勾引我

默不作声,沉默寡言忠犬老默/病娇粘人叛逆小盛

小盛强制老默up他,我在瞎飚

如果老默知道这趟出差会被高启盛缠上,那他一定会拒绝高启强的要求。

老默和高启盛不熟,这次能坐在一个车里,也是因为高启强的嘱咐:看着高启盛,保护好他。

  高启盛也很烦,为什么自己进个货还要帮大哥看着老默不惹事,这货还以为是来保护自己的,到哪都警惕,搞得自己不能好好玩。

  矛盾是在要回去的前一晚爆发的,白天的时候高启盛接到了高启强的电话,老默知道了硬要回去,高启盛好声好气的劝说,才让老默歇下心思。

  说实在的高启盛都觉得自己很好脾气,要不是他哥嘱托他真没那个脾气哄老默,以前都是别人捧着他这个高家二公子,也就是老默搞不清自己身份,让高家二公子口干舌燥的。

  高启盛打电话给唐小虎抱怨,唐小虎支招:搞两瓶酒,下点东西让老默好好睡一觉。

  高启盛照做,老默的确睡沉了,可高启盛作死劲犯了,没去外面玩,把人带到总统套房的另一个房间,被提前醒来的老默抓个正着。

  老默看到房内的景象愣住了,但他没想管,也没想赶人,无奈那个甲鸟子看到老默的眼神一哆嗦,拿起衣服就跑了,老默转身想走,结果卫生间又出来一个,与他四目相对,然后转身就跑,还没忘了把红票子揣兜里,顺带把门关上。

  这两人差点给老默CPU干烧了,不过他还是解释了一下:“我被下药了,我以为是有人…”

  “我下的,你死盯着我我怎么玩啊?”

  “哦,我就进来看看,怕有危险。”

  “呵,你刚踹门拿一下子,我怎么感觉像来捉奸啊。”

  “下次别用那药了,对我不管用。”说罢老默就要走,高启盛一掀被子冲下床,挡住老默。老默条件反射的撇开头,刚一撇开他就后悔了。

  果然下一秒嗤笑声响起:“不是你都有女儿了还这么纯情啊?光身子就不敢看?”

  高启盛的身上全是红痕,脖子、锁骨,全身一览无遗,他懒懒的靠在墙上,似笑非笑的盯着老默。要是小虎在,就明白小盛不爽了,得顺毛。

  可老默不知道:“不要提我女儿。”

  高启盛笑得更夸张了,说出的话更恶毒:“你女儿金贵?她妈不也是个卖的吗?说不定以后……呃…嗬…”

  到底还是老板的弟弟,老默松开了手,高启盛皮肤白,被掐了脖子后很快浮现一道红痕,眼尾更红了,他身子往前,双手搭在老默的肩膀上,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我不喜欢SM,不过你别说还真挺爽的。”

  老默觉得今晚发生的事情有点突破他的认知,真的不能待了,越过高启盛往门口走去。

  “我说,老默啊,你把他们赶走了得负责啊,你陪我玩啊?”

  “你知道在里面打我主意的人,都什么下场吗?”

  高启盛突然觉得老默很有趣,比刚刚那两个有意思多了,他解释:“别激动别激动,你搞我总行吧。”

  高启盛没说他本来就是下面那个,倒显得自己委屈似的。

  “默哥我是真的挺无聊的,而且那两人都给我撩起来了,难受。”高启盛拿出忽悠自己哥哥的套路,“你就当是男人之间的互助?嗯?”

  老默年轻的时候也不是没和几个狐朋狗友“互助”过,所以他想用手就完事了。

  但他没想到上了那张床,他就完全被高启盛勾住了,高启盛很会撒娇,拿腿勾着他的腰,引着他,到最后竟然是他主动。(详细看采蛋)

  第二天早上两个人都睡过头了,高启强还打电话来问怎么回事,被高启盛糊弄过去了。两人迅速收拾了下回京海,依旧是老默开车。

  到了高家别墅前,老默还有点愧疚,都不敢看高启盛的眼睛,高启盛心里觉得好笑,但也没解释,反正他爽到了,虽然现在全身疼。

  他松开安全带,转过身微微离开座椅,单手将老默的脸偏过来给了一个吻,另一只手也不再支撑着老默的大腿,而是上下摩挲着老默的喉结。

  这样一来半个身子都挂在老默身上,老默扶着他的腰拉开点距离,两个人就鼻尖对鼻尖的对视着,片刻,高启盛侧头枕在老默左边的肩膀上,老默一低下头就能看见后脖颈的咬痕。

  “别怕别担心,我不会告诉我哥,你也瞒着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番外:郁闷地去,开心地回,小虎倒是好奇这经历了啥。他解开高启盛衬衫第一个口子,粗粝的大手在肩膀上来回重重地摩擦:“看来昨晚挺开心啊。”

  

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5)

热度(958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